否認飆陳嘉昌 柯文哲:以後集體貪瀆「連坐三級、主管全拔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之亂11日偵查終結,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下午5點赴台北市政府專案報告,外傳柯文哲在會中震怒飆罵,直言未來若有集體貪瀆將連坐三級、主管全拔掉,無論調到哪都追殺到底。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昨天和顏悅色」,但有具體跟警察局溝通改善方案。

▲▼柯文哲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昨天和顏悅色」,警察局報完一遍,還是要再寫具體的改善方案,所以有一條一條跟他們說哪個要具體改善方案,發回去再寫。

柯文哲表示,有跟警察局講,比照建管處的處理辦法,以後有發現集體貪瀆案的,一定連坐三級、主管全部拔掉,只有這個方法才有辦法嚇阻。

至於是否最生氣警察貪瀆沒有交代?柯文哲不否認,表示生氣也沒有用,要用制度來處理,絕大多數警察還是奉公守法,但是8萬名警察1、2個要當壞人,不要為了1、2個壞人去否定其他7萬9千多人。

媒體追問有報導指出柯文哲在會議中揚言要追殺到外縣市、要如何追殺?柯文哲則說,「公文會給警政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