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取消!嘉義男怨退火車票被扣60元 最慘女退民宿秒噴5500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一夜炸出7例本土個案,許多活動為了因應防疫,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一名網友11日下午4時許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本來要去台北看的演唱會取消了,只好去台鐵退火車票,還被扣了60元的手續費,心情真的很差,沒想到意外釣出另一名苦主,取消民宿訂房被沒收5500元的訂金,荷包直接瘦一圈。

演唱會因疫情取消,網友怨台鐵退票被扣60元手續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提到,因為疫情關係,原本15日要去台北參加的演唱會取消了,於是跑去台鐵退掉「嘉義往台北」的自強號車票一張,結果還要扣60元的手續費,心情差到極點,「沒看到就算了,還要被扣錢,純抱怨,希望疫情別再升溫了,天佑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文章一公開,竟然釣出許多苦主留言分享遇到的窘境,「我兒子畢旅如果取消,要扣1000多元的訂金,沒得去還要多花1000多元」、「我是要去澎湖看煙火,結果取消了,但民宿不給取消,取消訂金沒收5500元」。

但在互相比慘的留言之中,大多數網友還是覺得原PO的遭遇算幸運了,並紛紛留言勸他想開一點,「換個方面想,60元換一個安全,CP值超高」、「可以退錢都好說」、「其實沒有疫情的時候也一樣要扣手續費,所以請放寬心,大家都一樣」、「我準備來退澎湖的機票跟民宿了,只求現在大家都平安」、「沒事啦,我本來過年要看五月天,也是延到年底了」。

▼台鐵自12日起全面禁止飲食。(圖/記者李毓康攝)

▲交通部鐵道局任姓段長前年10月從台北站持員工證搭乘自強號南下,遭汪姓列車長查票時發現段未購票乘車提告詐欺。(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相關新聞

►全暫停試吃!各大賣場、速食店「防疫新規」懶人包 同步禁辦活動

►社區感染「防疫新規」小7全聯不借廁所、高鐵停站票 網哭:怎麼上班

►疫情升溫!各縣市「防疫措施」懶人包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