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疫情嚴峻 中信兄弟宣布改採梅花座、5月門票暫停發售

▲龍象大戰球迷人潮,洲際球場。(圖/記者賴冠文攝)

▲洲際球場。(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中華職棒宣布即日起,配合指揮中心規範:採固定式座位、梅花座、實聯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中信兄弟宣布,全場將改採梅花座,中信兄弟5月28日到30日門票暫停發售。

新的防疫規定是,原則上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但上述集會活動若能採固定座位且為梅花座、實名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得提報防疫計畫報請地方主管機構核准後實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開會後決定,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中華職棒自今(11)日比賽起,配合指揮中心規範:採固定式座位、梅花座、實聯制、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並將實施以下限制措施,請球迷朋友共同配合,一起維護安心、安全的看球環境。

中信兄弟宣布,為配合聯盟緊急防疫規定,全場將改採梅花座,中信兄弟五月份主場5月28日到5月30日門票暫停發售,待相關配套措施確定後,將另行公告退票及售票辦法。​

此外,中信兄弟再呼籲,在疫情尚未全面獲得控制期間,中信兄弟教練及球員一律暫停為球迷簽名,也勿進行擊掌、握手、合照等近距離接觸互動,請球迷朋友見諒。大家也盡量不要到飯店等球員免得撲空。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