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貞治盃/楊正宇開轟挺林昱珉完封 新北二連霸教頭感性告白

▲王貞治盃新北市連霸。(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貞治盃新北市連霸。(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王貞治盃青棒錦標賽,王牌左投林昱珉完封高雄市,率新北市勇奪二連霸,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林昱珉對戰高雄市打線,完投7局用82球,被敲3安打,狂飆10K其中包含4局下被國中捕手搭擋毛英傑的二壘安打,馬上再三振同屆戰友楊強森解危。周宗志表示,「他自己也知道這場是高中生涯最後的比賽,很想拚這場,整體表現無話可說10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唯一得分是楊正宇6局上轟出的陽春砲,打破邱駿威防線,最終就以1比0獲勝。新北市連續兩年奪冠,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每個人都有機會,他把握住了,也是高三最後一場比賽,這支全壘打會跟隨他一輩子。」楊正宇感動泛淚,他說,「邱駿威球很快,打內角直球,鎖定最好的那顆。」此次賽事,打擊表現穩定,至少有9支安打,為高中生涯畫下句點,「留給自己很好的回憶,打全壘打很開心,接下來先讀大學,再看有沒有機會挑戰職棒。」過去對木棒掌握度不高,打不到甜蜜點,高二木棒聯賽開始大幅進步,還曾在今年木聯轟過三民高中棒球場的全壘打大牆。

高三球員在畢業前夕奪冠,周宗志感性地說,「這批高三球員,尤其又有林昱珉和潘文輝左右投,這學年聯賽跟黑豹旗都是亞軍坐收,他們能拿冠軍,也肯定他們,對球隊來說也是一整年度也是最重要的冠軍。」畢業前夕周宗志也想對「左右護法」林昱珉、潘文輝說,「辛苦了,從一年級就跟著木棒組,大小比賽還有國際賽,很高興看到他們成長,希望他們棒球路上可以走得更好。」

▲王貞治盃新北市連霸。(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貞治盃新北市連霸。(圖/記者楊舒帆攝)

▲楊正宇(右)獲頒MVP。(圖/記者楊舒帆攝)

▲楊正宇(右)獲頒MVP。(圖/記者楊舒帆攝)

獎勵名單

個人獎:
打擊獎:藍震威(高雄市)(打擊率 0.533)
打點獎:藍震威(高雄市)(9打點)(15打數)
全壘打獎:楊強森(高雄市)(1支)(10打數)
投手獎:馮皓(新北市)(防禦率0)(13.333局)
最有價值球員獎:楊正宇(新北市)
教練獎:周宗志 (新北市)

白皙透亮超有感,夏日必備明星保養

關鍵字: 王貞治盃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