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的她遭爺爺性侵 奶奶阻止竟喊:等她長大才能碰!少女心更痛

▲▼女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奶奶的同居人對女孩伸出狼爪,造成她難以抹滅的心理創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11歲少女遇到奶奶的同居人(以下稱狼爺),他對少女很好,兩人經常玩在一起,某日狼爺露出本性,先脫下少女的褲子,再拉出生殖器摩擦少女的內褲及下體,就在少女的內褲也被扯下的瞬間,奶奶出現了!狼爺放開淚崩的少女,但奶奶接下來卻說,「要等她長大才能碰她!」少女聽完心更痛。

「那句話至今還迴盪在腦海裡」少女花花(化名)透過臉書描述自己的痛苦經歷,她壓根沒想到奶奶會說出那樣的話,傷透了她的心,花花表示,11歲遇上狼爪後罹患憂鬱症以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據了解,狼爺一步一步跟花花變成朋友,還試探性地按摩,手則越摸越下面,後來狼爺把花花壓在床上舌吻,她極力反抗,但年紀太小力氣不夠大,狼爺成功扯下她的外褲,隔著內褲磨擦生殖器,花花哭喊,「奶奶!奶奶!」求援,狼爺持續伸出魔爪,在花花內褲也被扯下之際,奶奶現身並出言阻止!

▲▼狼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奶奶的同居人慢慢靠近11歲少女,一切都是為了伺機伸出狼爪,但更令少女難過的是,奶奶竟然說出更殘忍的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但後來卻用台語對狼爺說,「你不是說你要等她長大才能碰她」,但奶奶不知道,其實花花聽得懂台語!現年16歲的她,很努力地活著。

花花說,「那個男人在要開庭的前夕,在家裡喝酒醉,結果撞到頭摔死了,法律是不能對死人追究的,這案子直接結案,這些年雖然慢慢走出來,但只要被勾起回憶,還是會感到難過,我有一陣子非常懼怕男人,連我爸我都不敢靠近,也一直覺得我好髒,雖然沒被侵入,但他的生殖器在我的內褲上摩擦,我真的覺得好噁心,它就是發生了,我只能一直試著去放下...但永遠忘不了,我奶奶用台語說的那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