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部:即日起至6/30停止教育召集

▲▼未來後備部隊執行城鎮守備任務,小部隊戰鬥的戰技養成,更需要長時間士官兵高度的默契配合。(圖/陸軍機步333旅)

▲未來後備部隊執行城鎮守備任務,小部隊戰鬥的戰技養成,更需要長時間士官兵高度的默契配合。(圖/陸軍機步333旅)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對此,國防部晚間表示,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政策下,國防部依據防疫政策,從即日起至6月30日,暫停教育召集。

國防部晚間表示,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11日防疫指導,自110年5月12日起至6月30日止,暫停辦理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以避免群聚感染風險;目前執行中的教召梯次,仍按原計畫施訓迄解召日止。

國防部指出,暫停辦理之教育召集,考量年度訓練流路已排定,將不實施補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