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確診者曾去過餐廳 晶華亭及大風車海鮮停業並且消毒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急遽升溫,11日新增7例本土案例,其中案1203在5月4日及5月6日晚上分別曾到過晶華亭宴會餐廳及大風車海鮮婚宴餐廳,兩家餐廳11日均停業,並且進行消毒。

▲▼晶華亭宴會餐廳。(圖/截自Google Maps)

▲晶華亭宴會餐廳11日停業消毒。(圖/截自Google Map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表示,案1203為本國籍60多歲男性,近期無出國史,5月7日出現疲倦、咳嗽、畏寒等情形,5月9日因發燒至醫院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18);感染源待釐清。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115人,列居家隔離,其他接觸者持續調查匡列中。

▲大風車婚宴餐廳。(圖/截自Google Maps)

▲大風車婚宴餐廳11日停業消毒。(圖/截自Google Maps)

晶華亭宴會餐廳表示,今(11日)日接獲新北衛生單位通知後就拉下鐵門沒有營業,下午餐廳也會進行消毒,至於後續要停業幾天,還要等候衛生局指示。而大風車海鮮餐廳11日也是停業消毒,後續再等衛生局通知。

▲指揮中心公布案1203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