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股拋售!那指下挫逾350點 台積電ADR跌近4%

▲▼投資人恐慌,股市下跌,美股,熊市,大跌,VIX。(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股科技股本周開盤紛紛下跌。(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華爾街因投資人拋售導致科技股下挫,道瓊指數盤中回跌,終場小跌收場,連續3個交易日攻新高紀錄於本周開頭止步。那斯達克指數大跌近3%,台積電ADR終場下跌近4%。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小跌34.94點,或0.10%,收在34,742.82點;那斯達克指數大跌350.38點,或2.55%,以13,401.86點作收;標普500指數則是終場下跌44.17點,或1.04%,收在4188.43點。

投資人拋售大型科技股,臉書跌幅達到4.11%,亞馬遜和Netflix則跌逾3%。本周開盤行情震盪,預示股市對於政府當局即將公布的零售銷售和消費者物價等數據持不穩定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