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同校男拍臀 控校方兩單位互推!監視器檔案還是沒拿到

▲▼桃園女大生遭拍臀性騷!校方處理7天「拒給影片」她教官室落淚:好害怕。(圖/女大生授權提供)

▲桃園女大生遭拍臀性騷!校方「拒給影片」還讓談論過程整個處室都聽得到。(圖/女大生授權提供)

記者林冠吟/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19歲的女大生在IG上控訴,2日傍晚在校門口遭到同校的男學生拍臀性騷,而同行的友人指稱是喝醉就離開,讓她當下既恐慌又憤怒,向性平會檢舉並要求拿到監視器畫面,遭到性平會與教官室拒絕,兩個處室互踢皮球,態度強硬,甚至直接在教官室大聲討論,完全沒有保護她的隱私,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儘管教官室組長表示會在10日與她連絡,但截至中午12時前仍沒有接到任何回應。

女大生指出,2日事發當下遭到男學生拍臀性騷後,隨即向性平會檢舉,儘管輔導室有介入詢問是否需要輔導,但教官與性平會強硬的態度與處理方式,都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舒服。

她指出,事發過後她先是向性平會要求拿到事發當下監視器畫面的檔案,卻遭到性平會拒絕,原因性平會指出監視器畫面的檔案屬於「機密」性質,需要和教官室取得授權後才能留存,她覺得性平會說得有理,就轉往教官室尋求協助。

未料到教官室後,向教官室要求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留存檔案,教官竟先質疑她「為什麼要這個檔案?」,她回應「我是當事人,我為什麼不能保有這個檔案」,負責的教官竟回應調閱監視器畫面並保存等事宜,「他們不能負責」、「因為是機密檔案所以不能給」,還要求她須先和性平會取得許可後再來教官室調閱,讓她相當傻眼,認為性平會與教官室根本就是在互踢皮球。

▲▼桃園女大生遭拍臀性騷!校方處理7天「拒給影片」她教官室落淚:好害怕。(圖/翻攝Google地圖)

▲桃園女大生表示2日晚間6時許在校門口遭到同校的男大生拍臀性騷。(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她也提及,在教官室和教官談論的過程,更是完全沒有保護她的隱私,談話過程整間處室都聽得到,她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就是那個被性騷的女生」,學校強硬的處理態度宛若讓她再一次回憶起事發當下,令她感到相當恐懼。同時,教官室雖然向女大生表示,會在今天向她連絡,但截至中午12點前,她都沒有接到相關聯絡電話。

女大生也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她2日大約是晚間6時許遭到性騷,學校約莫在22時許就已經掌握到性騷的兩位男大生,卻完全不讓她指認是否就是當事人,她表示「就算你不要讓我跟他們見面,也可以用照片讓我指認啊!」但學校對此僅回應,會有老師單獨和當事男大生了解相關細節,並仍拒絕讓她指認,令她感到相當錯愕。

▲▼桃園女大生遭拍臀性騷!校方處理7天「拒給影片」她教官室落淚:好害怕。(圖/女大生授權提供)

▲女大生表示,教官室雖然表示10日會和她取得聯絡,但截至中午12時為止,都沒有接到電話。(圖/女大生授權提供)

她也透露,如果今天是比她還要更弱小的女生,面對到類似的性騷擾事件,當下一定很恐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面對學校如此強硬的態度,只會讓自己更加慌張恐懼,希望學校能更正視性騷擾案件的處理問題,不要讓事件重演。

她也坦言,會發生性騷擾案件不是她自願的,雖然教官和性平負責人都有說過她很勇敢,也願意聽她控訴,但她還是從處理態度中看到對方無語中的不情願,且事發後只要她晚上回家,聽到身後有腳步聲都會下意識回頭並加快腳步,「內心真的都是無數的害怕」。

針對後續會希望如何處理,女大生表示還是希望事發的2名男大生能夠當面向她道歉,而學校對於性騷事件的態度處理,可以更加積極,不是當事人一直在後面催,學校才願意處理,態度還如此強硬。

至於是否有可能走法律途徑,女大生則回應,由於目前對於相關程序要如何處理,她也不是很清楚,但會去找婦女基金會等民間團體詢問過後,再去決定後續要如何處理會比較適當,現階段還是希望學校能盡快將事發檔案交給她,並獲得2位當事男大生的道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家屬急找人 旅客服務中心竟回「去擲筊問神明」

台中BMW撞猛保時捷!「機油外漏」他秒棄車逃跑 後方無辜騎士慘摔

集氣!柔道童腦壓120降至25正常值 院方:腦幹受損持續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