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頭汴坑溪2死! 溺斃男妻公開「第一時間畫面」

記者李忠憲、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頭汴坑溪9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造成一名27歲陳姓男子及7歲李姓男童不幸喪命。事後,李童家屬指控,李童是遭到陳男拉下水而溺斃。對此,陳男妻子公開第一時間溺水的照片,反駁對方說法。

▲▼台中李姓男童與陳姓男子溺水畫面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李姓男童與陳姓男子溺水畫面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9日下午,2家人一同到頭汴坑溪烤肉戲水,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而死亡的7歲男童父親指控,是陳男大力拉兒子的腳下水,才害兒子溺斃,因此不排除對陳的家屬提告求償。

對此,陳男妻子10日公開溺水第一時間的畫面表示,她拍下這張照時以為他們在玩,但事後回看,才驚覺陳男表情痛苦。陳妻表示,當時她在現場並沒有看到陳男有拉住李童的腳,且透過照片也可以看到,「基本上我先生已經有在掙扎,沒有什麼力了」,但對方卻說陳男大力拉住李童的腳,「我覺得不可能」。

此外,對於李童家屬將提告,陳妻則表示,意外發生了怎樣都改變不了,只希望亡者能夠安息,不要再做一些太多餘的動作,「意外就是意外,再怎麼吵架都改變不了,提告成功亡者也不能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