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人氣漢堡TOP 7!多汁肉排、起司瀑布開啟你的罪惡之旅

大俠愛吃漢堡包,漢堡控朋友照過來!牛肉排厚實多汁,漢堡麵包麥香濃郁!雙北7家特色漢堡整理給你,趕緊大口咬下,開啟你的罪惡旅程吧!

TAKE OUT BURGER&CAFE

經典花生醬起司漢堡,花生醬料多且濃郁!起司片碰上溫熱的麵包,瞬間成了起司瀑布流了下來!花生醬雖濃郁,但完全不搶牛肉排的鮮甜味!超完美結合,你一定要試試!記得加點羅勒炸雞,酥脆鮮嫩又不油膩!

▲人氣漢堡大整理。(圖/MENU美食誌)

▲經典花生醬起司漢堡。(圖/美食客571吃喝玩樂提供)

SKB BURGER

看看這個雙層牛肉排,就算熱量爆表,我也願意!牛肉排鮮嫩多汁,不管是麵包還是肉排,都煎的焦香焦香,一上桌香味直撲鼻!生菜清脆好新鮮,一口咬下清爽不膩口!

▲人氣漢堡大整理。(圖/MENU美食誌)

▲SKB BURGER。(圖/美食客syyyliu提供)

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

連藝人楊丞琳都愛吃的漢堡店!開店前外面就大排長龍,假日用餐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建議平日前往用餐會更省時!店內裝潢與餐點設計非常美式,雙層牛肉漢堡,牛肉多汁到會流湯,起司片碰到熱瞬間與牛肉排融在一起!鮮甜味與奶香味都吃得到,整體吃完還會想再來一份!

▲人氣漢堡大整理。(圖/MENU美食誌)

▲楊丞琳都愛吃的漢堡店。(圖/美食客huihui提供)

藏室

位於淡水巷弄中,店內裝潢白皙簡約,給人有種清爽感!多層配料讓整體色彩鮮豔,更讓人想咬一口!牛肉排扎實鮮嫩,搭配酸甜酒醋,胃口瞬間打開!麵包則屬於軟Q扎實,整體吃完很有飽足感!

▲人氣漢堡大整理。(圖/MENU美食誌)

▲藏室。(圖/美食客是個吃貨提供)

樂漢堡美式餐廳 LOVSS BURGER

看看這個豪邁起司,你怎能錯過!這家漢堡可以客製化,今天想要加什麼配料,店家通通幫你準備好!蘑菇水份飽滿,咬起來脆口又多汁!牛肉排與起司的完美結合,吃得讓人意猶未盡!

▲人氣漢堡大整理。(圖/MENU美食誌)

▲樂漢堡美式餐廳。(圖/美食客yrjj提供)

辰時開店

招牌必點——好時辰雙飽,餡料雙層,層層吃起來都好驚喜!雙層牛肉排、雙層煎蛋、雙層起司,重量級餡料吃起來好過癮!大口咬下豐富起司與肉汁在嘴裡瞬間炸開!香氣非常足夠!

▲人氣漢堡大整理。(圖/MENU美食誌)

▲好時辰雙飽。(圖/美食客Mia提供)

附近漢堡

高人氣漢堡餐車,會不定期出沒在各地點販賣,建議先在FB搜尋餐車行程,也能先預定餐點哦!店內招牌——剝皮辣椒莎莎醬牛肉漢堡,辣度屬於中小辣,酸甜辣三種味覺享受的莎莎醬,與半熟牛肉排搭配在一起,豐富夾餡吃起來十分清爽!

▲人氣漢堡大整理。(圖/MENU美食誌)

▲高人氣漢堡餐車。(圖/美食客到處當個假吃貨提供)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