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緊急回應了!「母親節爆單系統掛點」被罵翻 將有補償方案

▲▼必勝客系統掛掉,現場排隊等候取餐的人潮。(圖/Fang Yu提供)

▲必勝客今(9)日出現系統掛掉問題,此圖為稍早排隊等候取餐的人潮。(圖/Fang Yu提供)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今天母親節,許多家庭都訂了披薩要跟媽媽一起慶祝,連鎖披薩店「必勝客」也推出母親節系列套餐,湧進大量顧客下訂,結果卻出現系統掛掉的窘境,甚至還有顧客到了現場要拿披薩才被店員告知網路訂單未成立,顧客氣到灌爆必勝客粉專,對此,必勝客也做出最新聲明,後續將會提供消費者補償方案。

針對系統大當機一事,必勝客發表最新聲明,指出網路訂餐系統今日(5/9)因適逢母親節假日、大量訂單於瞬間湧入,導致部分今日中午之前下單的網路訂單未能成功傳至門市,造成消費者取餐時向隅,非常抱歉。

必勝客各門市第一時間即給予消費者應變協助,並於中午12:30左右完成訂餐系統修復,目前訂餐系統已恢復正常營運。必勝客將持續優化訂餐系統,確保能繼續提供穩定正常的服務。

針對今日上午網路訂單成立,但未成功收到訂單確認簡訊的消費者,必勝客已正在研擬相關補償方案,後續將盡快進行通知並提供補償。

▲▼必勝客系統掛掉,網友湧入臉書留言。(圖/翻攝必勝客臉書)

▲必勝客系統掛掉,網友湧入臉書留言。(圖/翻攝必勝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