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展榮執法2千場頒獎秀拉弓 請球迷再多給裁判鼓勵

▲張展榮執法2千場頒獎 。(圖/中華職棒提供)

▲張展榮執法2千場頒獎 。(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裁判長張展榮6日達成中職執法2000場,是中職史上第5人,連同台灣大聯盟在內,共執行2766場,今(9日)舉行頒獎儀式,聯盟特別製作影片感謝他,張展榮表示請球迷朋友再多給鼓勵。

張展榮生涯首次在職棒執法是1997年2月28日,當時在台灣大聯盟,在台灣大聯盟共執法766場。兩聯盟合併之後,張展榮在2003年加入中職,2003年7月5日台南首度在中職一軍執法,擔任右線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澄清湖球場味全龍對統一獅比賽,張展榮是中職執行2000場,會長蔡其昌感謝他對台灣棒球運動貢獻,請張展榮現場表現三振秀,做出拉弓動作,現場邀請啟蒙教練李聰智到場頒獎。

張展榮執法2000場走過中職許多風雨,他表示感謝會長撥空前來,更謝謝家人支持,這個工作很常出差,「希望球迷朋友再多給我們一些支持與鼓勵,會鞭策自己提升執法品質。」

中職目前執法最多的裁判是蘇建文3158場,再來是江春緯2252場、林金達2149場、王俊宏2060場,張展榮是第5位中職執法2000場的裁判。

▲張展榮執法2千場頒獎 。(圖/中華職棒提供)

▲張展榮執法2千場頒獎 。(圖/中華職棒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