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總都誇!王正棠從二軍回來不一樣 帶回火力還有正能量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王正棠升上一軍後連續2場先發,今(8日)敲出3安、本季第4轟,獲選MVP,近2戰有5安、5打點貢獻,他透露最主要是擊球確實,希望帶給球隊打擊火力,更盼把二軍快樂打球的正能量傳給隊友。

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講起王正棠,滿嘴稱讚,「不知道他下去二軍後做了甚麼,打擊狀況變得很好,真的很不錯。」而他想了想回應,沒有特別做調整,「只是把春訓以來的傷勢養好,可能身體健康了,力量有使出來。確實擊球,可能球不彈了更確實,全壘打自然產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是此戰富邦第一個從德保拉手中敲安的球員,5局上的陽春砲帶動富邦5分攻勢,他表示第一打席是運氣,開轟是真的有掌握到。

而他不只希望帶回富邦火力,更希望把正面能量傳遞給隊友,「我到二軍發現大家打球很開心,很享受,現在富邦在二軍是第一,自己被這樣的快樂氣氛感染,回到一軍後發現大家有一點分悶,我希望可以把這種正能量分享給大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