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GAME解散3個月「宣布復活了」! 放棄73萬粉頻道…2.0版本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YouTuber團體「頑GAME」今年2月無預警宣告解散,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網友表示驚訝,時隔3個月,成員之一的華森在社群網站上報喜,宣布頑GAME正式以「另一種形式復活」,讓粉絲又驚又喜。

華森4日在IG發文,親口證實:「頑game將以另一個形式復活了!」表示他們將以另一個新的戲劇頻道重出江湖,讓各種不同類型的影片和演員盡量發揮,「看起來像頑game 2.0,因為想要拍攝影片的快樂和本質沒有變,只是這次更加的堅定想要拍影片的心以及願景。」也等同於放棄了之前累積到73萬人追蹤的頻道。

▲頑GAME解散。(圖/翻攝鐵牛臉書)

▲頑GAME宣布復活。(圖/翻攝頑GAM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GAME在2013年成團,元祖成員包含鐵牛、華生、尼克以及聖結石4人,頻道初期拍攝戲劇類型影片爆紅,人氣相當驚人,後來尼克與聖結石陸續因個人規劃以及拍片理念不同接連退團,因此一度傳出內部不和,直到2019年四人再度合體拍片,才打破謠言。

▲頑GAME解散。(圖/翻攝鐵牛臉書)

▲頑GAME。(圖/翻攝鐵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