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泰BL夯劇確定出續集!張誠佑接演男主角挑戰男男床戲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台泰合製、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泰腐BL劇《戀愛無名氏》昨(7日)播出大結局,導演也宣佈近期將推出第二季,除了接續BL劇演員性侵內幕外,台灣演員張誠佑也會接下男主角,繼續帶給大家男男吻戲床戲的灑糖行列。

▲▼戀愛無名氏。(圖/GagaOOLala提供)

▲張誠佑將擔任第二季男主角。(圖/GagaOOLala提供)

《戀愛無名氏》裡的劇中劇《2Nights》BL男主角(BasMichael飾)長期噁心嘔吐,身形日漸消瘦,同劇配對演員Ait(Benz飾演)對他表示關心,才終於讓Bas敞開心房,告訴他遭性侵過往,「你回家的那天,製作人跑來我房間,他看到我的腳因拍戲受傷,於是幫我擦藥。擦著突然開始幫我按摩腳,然後越按越高越按越高,高到我很不自在。他甚至脫下我的褲子,握住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無名氏。(圖/GagaOOLala提供)

▲《戀愛無名氏》劇照。(圖/GagaOOLala提供)

張誠佑在劇裡飾演Bas的好友Marco,鼓勵他出面指認兇手並訴諸法律,Bas雖害怕指認後會影響演藝圈工作,但Marco一路相伴,陪他勇敢走下去。另一方面,禁忌CP戀情也持續加溫,面導演James與主演Ait決定不顧得罪粉絲的風險,公開地下戀情,James對Ait給出承諾後兩人在沙發上再戰一回合,看得讓人臉紅心跳。

▲▼戀愛無名氏。(圖/GagaOOLala提供)

▲《戀愛無名氏》第二季也會接續BL劇演員性侵內幕。(圖/GagaOOLala提供)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泰腐 BL劇《戀愛無名氏》在4月9號全球首播,首集一開播即創下影音平台自2017年開台以來收視冠軍,導演也將趕工推出第二季,承諾「保證比第一季更有肉更鮮甜更勁爆!」第二季預告將於10日釋出,讓全球粉絲期待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