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男大生「爬教學大樓頂」 頂樓墜落身亡:現場沒留任何遺物

▲▼    台北科技大學 。(圖/台北科技大學提供)

▲北科大1名馬來西亞籍學生墜樓,警方目前排除外力介入。(圖/台北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科技大學在8日傳出墜樓意外,1名馬來西亞籍男學生,從教學大樓頂樓墜落,雙腿骨折,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但最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聯繫男子在馬國家屬。

警方調查,年約20歲的馬來西亞籍陳姓學生,來台就讀台北科技大學,但卻在8日下午時分,獨自前往教學大樓頂樓,翻過圍牆後一躍而下,路過民眾見狀緊急報警處理。

警消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陳男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搶救不治,警方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遺書,僅透過校方得知陳男平時與一群外國籍學生在一起,但並不知道陳男墜樓原因。

據悉,陳姓男子從馬來西亞來台唸書,目前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獨自上樓,並沒有外力介入,且男子家屬都在馬來西亞,目前已通知家屬前來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北科大驚傳墜樓!男大生8樓墜下「雙腿骨折」 倒臥血泊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