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神基因! 簡嫚書氣質親媽曝光「一家都美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林美季」,個性天真浪漫,有極佳的社交手腕,信奉「人生就要有戀愛,才有工作的動力」,而現實生活的她婚姻幸福美滿,她表示現階段家人是工作最大動力,對於是否會覺得婚後兼顧家庭與事業會有兩難?她說:「真要嚴格說起來,我的態度是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我可以因為家庭失去我現在的工作,但我不可能因為我現在的工作而失去我的家人。」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哈孝遠。(圖/華視提供)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交際花美季。(圖/華視提供)

簡嫚書飾演的「林美季」被封為全劇最討喜的角色,她跳脫以往文青路線風格,飾演外表性感、個性直爽的交際花,演技與裝扮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劇中一開始只是S.U.N集團公司的櫃台之花,但社交手腕高強的她在劇中經常展現熱情、正能量滿分的「美季魔法」,隨便打開手機就能找到人脈幫忙她處理事情,也讓她被「夏芷」陳意涵推薦給「公冶小蔦」林心如,一同合夥創業,還為了企業品牌發明了可愛的「小鳥舞」,和跟她擁有最萌身高差的哈孝遠一同跳舞畫面逗趣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哈孝遠。(圖/華視提供)

▲簡嫚書和哈孝遠有最萌身高差。(圖/華視提供)

被問及私底下會在家人面前跳舞或一起跳舞時,簡嫚書笑說:「不會耶,我是使用頭腦多於身體的人」,並透露除了排定運動的時間外,平常休息她最會做的通常是閱讀與寫作,而最喜歡和家人一起去露營或到海邊放空耍廢。本週日適逢母親節,談到母親節的計畫,簡嫚書透露應該會是在忙新新戲的拍攝,她說:「慶祝活動這事只能交給老公安排了。」

 ▲▼簡嫚書與媽媽、女兒。(圖/翻攝簡嫚書IG)

▲簡嫚書態度是家庭第一。(圖/華視提供)

對於簡嫚書來說,目前家人就是她工作最大的動力,不論精神面或是物質面都是,她認為把自己照顧好、追求自己想要的,是她從小就會,也非常有意識地在做的事。可是即便如此,她也總覺得人生還是少了一些什麼,而當自己行有餘力之後還能為家人,甚至是其他人付出,才有活著的感覺。而對於是否會覺得婚後兼顧家庭與事業會有兩難?簡嫚書說:「我其實不喜歡用『兼顧』這個詞來評價工作與家庭這兩件事,因為我不知道用什麼標準來衡量,是時間、還是心力?況且我對待任何人事物都是盡心盡力。真要嚴格地說起來,我的態度是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我可以因為家庭失去我現在的工作,但我不可能因為我現在的工作而失去我的家人。」

▲▼簡嫚書《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哈孝遠。(圖/華視提供)

▲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主演《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圖/華視提供)

《創業》,講述三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在碰撞與互補的過程中,共同創業,除了真實貼近職場殘酷與現實外,在情感上的描述細膩,引發眾多觀眾的共鳴。尤其編劇呂蒔媛的台詞犀利直接同時感動人心,讓網友紛紛收藏這些經典台詞,像是「讓那些看衰你、讓你受委屈的人後悔」、「能讓人委曲求全,還想要拚命完成的,這就是夢想」等對白,成為了觀眾應對職場上的金句。

張立昂爆劈腿首發聲!喊冤交錯朋友「半年健康檢查正常」

李國毅甜娶交往16年學姐女友!「太太爆懷孕」經紀人曖昧回應

雷/《火神的眼淚》震撼首播!「2大哭點」PTT鄉民推爆

走過胎停心痛! 趙小僑堅定求子「再打多少針都願意」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