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單手」掃直擊全壘打牆二壘安 主播驚嘆太神了!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8日先發第2棒掃出2支都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其中第6局更是展現爆發力,單手將球掃到直擊全壘打牆,讓轉播單位都驚呼其怪力,終場天使以9比2擊敗衛冕軍道奇隊,結束6連敗。

5局1出局二壘有人,大谷翔平面對凱利(Joe Kelly)的伸卡球,單手將撈起沒想到一路飛到打在右外野全壘打牆上,跑者輕鬆回來得分,轉播單位主播忍不住驚呼,「太誇張了!他真的太強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第2局就靠著厄普頓(Justin Ward)、瓦德(Taylor Ward)兩發全壘打逆轉取得4比1領先,5局大谷翔平二壘安再添加1分,6局創造大局,單局5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以及楚特(Mike Trout)三壘安打收尾,一口氣拉開到9比1優勢,終場以7分差獲勝。

大谷昨天才擊出本季第10轟,不僅奪回全壘打王寶座,加上2018年的成績,成為歷史第2位4年間有2個賽季以打者身份擊出10轟、投手身份投出30K的球員,另一位就是「二刀流」傳奇貝比魯斯(Babe Ruth)在1918、1919年開創的紀錄。

今天5打數2支安打貢獻2打點,大谷翔平賽季累積32安,其中包含10轟、9支二壘安、2支三壘安、6盜壘,打擊三圍.278/.325/.652。投球方面表現,4場登板都是先發,18.2局送出30K,2.41防禦率、1勝0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