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人邁利投本季第4場無安打 張育成首次對左投整場坐板凳

▲紅人邁利投出本季第4場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邁利投出本季第4場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人8日客場出戰印地安人,推左投邁利(Wade Miley)掛帥,本該在左投登板時先發的旅美台將張育成,因近況打擊低迷整場坐板凳,然而今天印地安人打線也熄火,全場擠不出任何一支安打,邁利投出本季大聯盟第4場無安打比賽,率紅人以3比0贏球。

此戰印地安人打線徹底被壓制,邁利先是投出15上15下,6局下因二壘手失誤,讓印地安人首次站上一壘壘包,接著他又投出保送,但最後他成功解決盧普洛,化解失分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7到9局,邁利都沒有再讓對方打者上壘,而9局上他也終於獲得自家打線3分支援,全場先發9局用了114球,其中72顆好球,沒有被擊出安打,有1次保送,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投出了本季第4場無安打比賽,也是紅人隊史第17場,並收穫個人本季第4勝。

本季張育成擠進開季名單,教練團給他的定位也很明確,在對上左投時有較多先發出賽的機會,負責鎮守一壘防區,擔任後段棒次,但張育成5月打擊狀況低迷,今天並未被排上先發,為本季第一次面對左投先發坐整場板凳。

張育成近9場24打數僅敲出1安,單月10打數只有1支安打,打擊三圍下滑到.140/.189/.180,攻擊指數是相當不理想的.369。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