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熱氣球現身鹿野高台!穿布農族傳統服超Q 5/22將首飛

▲▼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Hello Kitty造型球亮相。(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Hello Kitty造型球亮相。(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HELLO KITTY熱氣球亮相了!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3盛大登場,最讓人期待的就是HELLO KITTY熱氣球,而台東縣政府也特別選在今(8)日於鹿野高台開箱HELLO KITTY熱氣球,搶先讓旅客一睹HELLO KITTY熱氣球的超萌模樣,目前也預計在5/22舉辦首飛活動。

繼HELLO KITTY熱氣球上週曝光造型後,就有大批粉絲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HELLO KITTY熱氣球真面目,對此,台東縣政府特別安排今(8)日早上6點在鹿野高台舉辦「HELLO KITTY熱氣球開箱立球見面會」,縣長饒慶鈴也現身陪伴民眾共同見證全台唯一HELLO KITTY熱氣球。

▲▼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Hello Kitty造型球亮相。(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HELLO KITTY換上布農族傳統服飾,在大片草原上顯得特別可愛。

當HELLO KITTY熱氣球膨脹緩緩升起時,現場氣氛為之沸騰,現場大批民眾不斷直呼「太萌!」、「太可愛!」,身穿布農族傳統服裝的HELLO KITTY熱氣球療癒到不行,讓清晨的鹿野高台可愛到失控,台東縣政府也特別開放民眾和熱氣球近距離拍照。

除了這次的開箱見面會,台東縣政府也宣布5/22將有HELLO KITTY熱氣球首飛活動,地點選在關山親水公園,近日將在活動官網和粉專公布細節,HELLO KITTY粉絲們一定不能錯過。

▲▼2021台東熱氣球嘉年華Hello Kitty造型球亮相。(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5/22將有HELLO KITTY熱氣球首飛活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宜蘭極簡「微型屋」充電逃離城市喧囂

孫藝珍大啖小籠包餐廳不是鼎泰豐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