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拍AV被抓包!男同學覬覦肉體全衝了 她點頭:有錢拿就好

做愛,愛愛,性感,上床,恩愛,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大生下海拍AV馬上被同學發現。(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本AV產業盛行,不少人好奇女優的生活型態是否在入行後改變,就有一位女大生指出,她拍了第一部作品就被同學發現,從此開始男人緣變好,也清楚那些人大多是覬覦自己的肉體,不過她並不排斥,覺得「有錢拿就好」。

一劍浣春秋5日在《Play NO.1》發文表示,這位女優在大學4年級時進入AV界,但現在已經退役,不願公開當初的藝名,當時是因為擔心畢業就失業,想先舉辦攝影會當作打工賺點錢,但事務所告知如果拍過AV,攝影會的價碼會比較高,所以她決定用一支作品30萬日幣(約7.8萬台幣)的價碼拍了2支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床,棉被,性事,做愛。(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女性想賺快錢,選擇下海拍AV。(圖/翻攝自pixabay)

一劍浣春秋提到,結果這位女優的處女作才剛上市,同學就在排行榜上看到她,雖然被大家知道很尷尬,不過男人緣也就此變好。

這位女優認為,這些男生大多是覬覦她的肉體,但她並不排斥,拍了AV後開始覺得有錢拿就好,她在退役後成為一名OL,在東京市中心租屋,因為房租很貴,她也歡迎「只想打砲不談戀愛的乾爹」,帥不帥、長不長、粗不粗、做多久她都不在乎。

這位女優也表明不會再回到AV界,除了本就無心長久發展,而且拍AV的片酬低、工作「很累,真的很累」,舉辦攝影會CP值也不高,大概就是個性變得很實際,過去會覺得被男人盯著很不舒服,但現在就覺得如果對方願意多付一點「也是可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