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妹夫打疫苗後仍確診:像被兩台車撞 出現腦霧!短期難復出

▲▼勇士李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李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妹夫李伊(Damion Lee),4月21日被檢出新冠肺炎陽性,隔離長達11天才得以出關。他得知自己確診當下十分震驚,因為他3月初就打了疫苗,並且遵守各項防疫規定,「我覺得自己好像同時被兩台車撞到,每走一步就覺得很痛。」他甚至出現「腦霧」的症狀,目前沒有回歸時間表。

李伊前一次替勇士出賽,得追溯到4月20日作客七六人,隔天他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他大概在確診前1個月就完成疫苗施打,平時也很認真防疫,「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得到的。」他聽說,像自己一樣打完疫苗還確診的案例,數百萬中僅6000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伊隔離了11天,取得陰性檢測結果後被允許隨隊,「我現在臉上有笑容了,因為我終於可以出家門了,但已經過了超過2周。」他確診後出現頭痛、發冷、打噴嚏、全身痠痛等症狀,一直持續了8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同時被兩台車撞到,每走一步就覺得很痛。」

「我的胸部感覺被壓迫,這種狀況持續了好幾天,呼吸很困難,也沒有食慾,我現在也還沒完全恢復。」李伊說,他還出現「腦霧」的症狀,「我和別人交談,可能過了5分鐘後,我就忘了自己在說什麼,或我就不想再繼續講話。」

雖然李伊已經被允許「出關」,但短期內難以復出,他下周一(當地時間)將進行胸部X光、血液檢查等,勇士才會評估他的狀況。他直言,「不要期待我很快能回歸。」首先必須確定身體痊癒,才能進到下一個階段,調整狀態準備回歸賽場。

▲▼勇士李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李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