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S運彩分析/教士@巨人 先發投手狀況好推小分過盤

▲▼教士隊賽揚強投史奈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隊賽揚強投史奈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KS運彩分析師

教士@巨人  比賽時間: 5/8 09:45    KS分析師推薦:小分(預測運彩盤:7.5)

教士近期狀況還不錯,連續兩個系列賽搶下勝利,近期打線狀況不是特別優異,但投手群的表現相當優異,總是能壓低對手得分,幫助球隊搶下勝利,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史奈爾(Blake   Snell),防禦率3.50,近期狀況相當穩定,連續三場先發都是掉兩分,而且都至少投滿五局,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算特別優異的巨人,相當有機會延續狀態壓低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近期吞下二連敗,打線狀況看起來有所起色,但實際上也只是得力於落磯山球場罷了,回到自家主場恐怕又會受到影響,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戴斯卡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防禦率2.00,今年的表現相當令人放心,六場登板就有四場符合優質先發的成績,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優異的教士,依舊有機會繳出優異的成績單。

兩隊打線狀況都比較不穩定,而兩隊先發投手的表現也都相當優異,本場要看到投手戰的機率顯得更高,而且戴斯卡拉法尼今年在主場防禦率是完美的0,加上巨人在系列賽首戰開小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小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line.me/R/ti/p/%40avg9345l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關鍵字: KS分析師運彩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