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揭男友超小氣實錄「是我太奢侈?」 網一看:安捏金價母湯拉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表示,最近和男友同居,才發現他有點太過節省,不僅衛生紙都抽公共廁所的來用,就連去健身房運動還要自帶兩大罐寶特瓶去囤水,過去彼此分享手機網路,但因為男方最近申辦網路吃到飽,竟還提出要分攤費用,「是男友太省還是我太奢侈?」

原PO在Dcard感情板上發文表示,最近和男友同居,才發現他有點太過節省,因為自己時常處在過敏狀態,所以會很需要衛生紙,男友是很貼心都會幫我準備,但發現他都是從賣場、公司、餐廳、百貨的廁所抽一堆衛生紙放在包包給我,「我沒有想用男廁裡面的衛生紙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表示,租屋處沒有飲水機,所以基本上是去買瓶裝水放在家裡喝,可是每次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男友就一定要把家裡的大罐寶特瓶帶著,而且還帶兩個,運動完就叫我跟他一人裝一罐,每次在那邊裝水後面卡一堆人就覺得很尬,大賣場的瓶裝水明明就很便宜阿,「有必要這樣裝嗎?」

原PO接著說,租屋處沒附網路,男友的手機也沒吃到飽,所以都是用我的網路熱點分享,結果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他辦了手機跟家裡網路都吃到飽的方案,「但要跟我平分」,後面我直接當機什麼都沒聽到,一個月799也要跟我平分,「那裡面有一半是他手機月租費耶!」

▲▼             。(圖/翻攝自Dcard感情板)

▲原PO表示男友都從公廁抽衛生紙拿給她用。(圖/翻攝自Dcard感情板)

原PO指出,我們的晚餐經常都是男友公司晚上多的便當,他帶回來不是晚上吃就是當隔天午餐,我也曾跟他說我們自己煮就好,又便宜又健康,但他就會說「有免費的為什麼不吃?」

原PO最後表示,也不是說節省不好,但就是覺得這樣會不會「太...過省」,所以想來問問大家怎麼看,是我太奢侈嗎?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妳男友太摳,省的太扯了」、「妳男友就是老想免費佔便宜,安捏金價母湯拉」、「妳怎會覺得這樣的人能走一輩子」、「現在忍一時,以後要忍一輩子!」、「唯一勉強可以接受的是衛生紙,但拿廁所衛生紙我又不行」、「超討厭這種貪小便宜的人」、「跟這種人在一起一天我都受不了」、「之前一直蹭妳的網路就不用幫妳付吃到飽的費用?而且他手機吃到飽是他自己的事,居然也要平分?」、「這種的現在我遇到會直接分手」、「男友好像菜市場大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