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路修厭世臉紅到國際! 被BBC邀採訪「不想上班反應」笑瘋網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俄羅斯籍的利路修參加男團選秀《創造營2021》爆紅,因為厭世臉以及一心想快點回家、拜託觀眾別再投他等趣事爆紅,節目結束後他的人氣也沒有下降,不僅在各大城市散步被捕獲,近日更登上英國媒體BBC,並以「俄羅斯模特兒以面癱表情在中國變身厭世代表」作為標題報導,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利路修厭世臉紅到國際! 被BBC邀採訪「拒絕上班反應」笑瘋網。(圖/翻攝自微博)

▲利路修在《創造營2021》的厭世臉紅到國際。(圖/翻攝自微博)

利路修6日被發現登上英國媒體BBC首頁,靠著厭世的表情紅到國際上,媒體以「俄羅斯模特兒以面癱表情在中國變身厭世代表」作為標題,大篇幅報導他如何在《創造營2021》中以消極的態度嶄露頭角,甚至因此圈粉,更分享多張網友為他製作的迷音梗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路修厭世臉紅到國際! 被BBC邀採訪「拒絕上班反應」笑瘋網(圖/翻攝自BBC)

▲英國BBC大篇幅報導利路修爆紅過程。(圖/翻攝自BBC)

不僅如此,BBC的報導中還提到,利路修在《創造營2021》結束後,除了需要公開露面的工作場合之外,態度十分低調且並沒有積極地在媒體上經營自己的形象,就連BBC對他發出採訪邀請「都得不到回復」,而這一段報導曝光後也引起陸網瘋傳,紛紛笑說「利老師在散步,勿擾」、「果然是佛系經營」、「好不容易下班,利老師可是不會輕易上班的」、「記者乾脆到散步路上堵他吧」,引起熱議。

▲利路修厭世臉紅到國際! 被BBC邀採訪「拒絕上班反應」笑瘋網(圖/翻攝自BBC)

▲英國BBC邀約利路修採訪,卻沒有得到回應。(圖/翻攝自BBC)

此外,利路修在恢復自由身後,便不時會在社群軟體中分享日常,6日晚間曬出一段自拍影片,透露自己第一次嘗試cosplay,只見他戴上特殊的長髮假髮,頭上還貼了兩個黑色獸角,身上穿著浮誇的戲服,側臉對著鏡頭入鏡,帥氣的臉龐與高冷的氛圍火速吸引了粉絲的目光,也期待他公開自己首度cosplay的最後成果。

▲利路修厭世臉紅到國際! 被BBC邀採訪「拒絕上班反應」笑瘋網。(圖/翻攝自Instagram/利路修)

▲利路修厭世臉紅到國際! 被BBC邀採訪「拒絕上班反應」笑瘋網。(圖/翻攝自Instagram/利路修)

▲利路修首度嘗試cosplay。(圖/翻攝自Instagram/利路修)

►野生利路修鬧區逛街「沒人敢上前」! 曾說:相信粉絲有分寸感

►利路修機場回家遭瘋狂推擠! 暴動人潮中「淡定自拍」網一看服了

►宋仲基睽違9年出演「音源女王」MV!PSY親自拜託…他點頭原因曝光

►小蠻懷胎7月首曬「光滑孕肚」 揭後期8項變化:肋骨被踹得好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