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昨天才知道」李國毅結婚 見對方16年長跑曝心聲

記者鍾雨璉/台北專訪

因《全明星運動會》表現優異而受到矚目的張庭瑚,近來行程滿檔,主演電影《轉彎之後》也即將上映,四月才邀請好友兼師兄李國毅在首場演唱會同台合唱,對於昨(5)日李國毅宣布結婚的消息,張庭瑚表示自己也是當下才知道,還滿驚訝的,「他昨天訊息應該爆掉了,過陣子再來恭喜他。」

▲▼張庭瑚,李國毅。(圖/翻攝自Instagram/ting_hu_zhang)

▲張庭瑚和李國毅是好友兼師兄弟。(圖/翻攝自Instagram/ting_hu_zhang)

雖然平時相當忙碌,但張庭瑚表示和李國毅私下偶爾還是會約,「演唱會有邀請他來,我也會去劇組探他班。」兩人交情不錯,不過第一時間知道李國毅的喜訊,張庭瑚坦言從來不知道對方的感情狀況,連交往也是昨天才知道,可看出李國毅對於感情始終低調,張庭瑚也不會去過問打擾,「我應該會過陣子再來恭喜他,他昨天訊息量應該爆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瑚,李國毅。(圖/ETtoday)

▲李國毅和張庭瑚同台演唱。(圖/ETtoday)

▲▼             。(圖/翻攝自Instagram/李國毅)

▲李國毅16年愛情長跑開花結果。(圖/翻攝自Instagram/lllego)

對於李國毅16年愛情長跑開花結果,張庭瑚說自己對於感情沒想這麼多,個性悶騷的他也不是會主動追求對象的人,現在工作滿檔,只想專注於眼前事物,順其自然,有遇到再說,會嚮往這樣堅定的愛情嗎?張庭瑚思考好幾秒後笑說「我等我到了國毅哥的年紀再回答你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