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腿傷愛犬跟著跛腳 花1萬元看獸醫病因竟是出於「同情」

老狗。(圖/取自CC0圖庫Pixels)

▲ 鬼靈精怪的狗狗。(示意圖/取自CC0圖庫Pixels)

實習記者巫彥臻/台北報導

53歲倫敦男子瓊斯(Russell Jones)是窗戶清潔工,在打掃玻璃窗時摔斷腳踝,需打石膏七個星期,所以拄著拐杖走路,沒想到他的愛犬比爾(Bill Hop)竟也跟著「跛腳」,讓主人緊張的帶著牠到醫院檢查,花了3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才發現狗並沒有受傷,只是出於「同情」。

瓊斯得知真相後深受感動,並把比爾模仿自己走路的影片分享到社群,於文中表示:「比利是我的靈魂伴侶。」影片觀看數目前已達20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網友紛紛回覆:「人類覺得狗在同情,但狗其實在取笑主人」、「比利一定覺得不管怎樣,他都必須跟你在一起」、「狗狗太聰明了!不過我也同情你付了那麼多獸醫費用」等留言,讓人看了既同情又好笑。

關鍵字: 主人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