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承璇老公驚傳是「華航確診機師」!2點聲明揭消失真相:我們沒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主播虞承璇6日在臉書澄清他老公雖然是華航機師,但先生並不是這波疫情新聞的主角,「他非常健康平安,今天照常出勤上班。」隨後,她也解釋為何自己突然消失在主播台的真正原因,但絕對並非外界所傳的隔離中。

▲▼虞承璇。(圖/翻攝自Facebook/虞承璇)

▲虞承璇發文澄清老公並非這波疫情的確診機師。(圖/翻攝自Facebook/虞承璇)

虞承璇解釋老公的確30多歲、也是華航機師,但先生並非確診個案且仍照常上班,至於傳聞她「被匡列隔離了,才會突然消失在主播台」一事,她坦言自己真的消失主播台,但原因是她的合約到期了,「我提出希望從4/30開始休息一段時間、休養身體,長官們非常體恤的同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承璇。(圖/翻攝自Facebook/虞承璇)

▲▼虞承璇與公司合約已到期。(圖/翻攝自Facebook/虞承璇)

▲▼虞承璇。(圖/翻攝自Facebook/虞承璇)

這就是為何這段期間暫時看不到虞承璇的真相,「總之,謠言止於智者,三分真、七分假的內容,拼湊出看起來煞有其事的爆料,我們沒事。」在調養身體的日子裡,她除了會把重心放在學業上,也想去上駕訓班,嘗試以前沒做過的挑戰。

虞承璇臉書全文:

鄭重澄清 我沒有被隔離
上午接到一通很驚嚇的電話,是一位記者打來的,說接到爆料消息指稱:我先生就是那位30多歲確診華航機師,所以我也遭受波及、被匡列隔離了,才會突然消失在主播台,已消失超過一週。我震驚之餘,想說的是:
1.
我先生是30多歲、是華航機師沒錯。
但「絕對不是」疫情新聞事件主角,他非常健康平安,今天照常出勤上班。
2.
我消失在主播台也是真的
原因是與公司的合約到期了,我提出希望從4/30開始休息一段時間、休養身體,長官們非常體恤的同意了。所以這陣子暫時看不到我,也萬分感謝同事幫忙代班
總之,謠言止於智者‼️
三分真、七分假的內容
拼湊出看起來煞有其事的爆料
#我們沒事
這陣子風風雨雨,本想說敏感時刻就盡量低調,畢竟疫情嚴峻,當然多多少少生活都有被影響,但先生非常敬業與守則,一切都遵守防疫規定,請各位放心,而我在休息期間除了專心在學業上  也想去學開車  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挑戰
一切安好!請大家放心
今天的體悟是:
希望世界多點善意、少點猜忌。

更多新聞報導

►林敬倫「點名紅隊吳心緹」:給我們製造很大麻煩!認藍隊4缺失輸賽
►「貓毛對孕婦不好」網勸先寄養!陳天仁:牠們是家人…正面回應了
►劉品言「遺失很珍惜的東西」5淚眼圖曝原因! 真心難過:先哭一場
►謝忻聽不懂男人說「我們比較像朋友」!王少偉1招破話術:就是要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