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馨感恩月 東港警分局送每位員警手工香皂禮盒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到各分駐所、派出所贈送每位同仁一個禮盒,慶祝母親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交通組贈送每位同仁一個禮盒,慶祝母親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母親節即將到來,屏東縣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前往所屬各分駐、派出所、偵查隊及行政、交通組等組,致贈同仁每人1份手工香皂禮盒,並預祝他們母親節快樂,感謝每位員警背後的母親及妻子平日的辛苦及付出。

分局長林文煜表示,感謝東港警友辦事處陳佳德主任提供母親節禮盒,由於警察機關多數帶有陽剛氣息,但警察身分不論男女,都是人民的保母。

他說,警察職業週而復始、沒日沒夜的輪班工作,除了勤務的繁忙與突發狀況不可預期的危險外,對於家庭的付出,常常需仰賴另一半及家人的幫忙與支持,甚至有些時候,妻子生產或育兒時,都無法及時在旁陪伴與教導。

林分局長表示,新冠肺炎持續延燒至今,同仁們肩負防疫交付的任務,多了更多不可預測的風險,希望藉由這「母親節手工香皂禮盒」,讓同仁於勤洗手時感到分局的祝福與美意,也向警察同仁的母親及牽手,表達感恩意思,也感謝她們體諒警察工作辛勞,擔負背後支持的角色。

►Her今天推出「專櫃熱銷明星小物組」7選1原價1960元,特價55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