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健康飲料」竟然超易胖! 減重達人公開取代秘辛

▲▼減肥,腰圍,減重,胖子,鮪魚肚。(圖/Pixabay)

▲每到夏天就有更多民眾開始減重計畫。(圖/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近年來許多減肥法開始風行,但並非所有人都有顯著的成效,在YouTube擁有近11萬人訂閱的「減重教練計太」(ダイエットコーチ計太)就提醒,3種想瘦身時應該盡量避免的飲料,並提出各項取代方案。

根據《朝日新聞》網站AERA dot.報導,計太指出,因為飲料是液體,喝入體內後能很快地通過小腸、被吸收,但同樣卡路里的固體食物就能在胃裡停留較久,形成飽足感、降低食慾,所以建議減重時應避免喝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咖啡,熱飲,冬天,飲料,茶,熱茶。(圖/unsplash)

▲專家指出,乳製品是減重地雷。(圖/unsplash)

計太提醒,有3種飲料雖然乍看之下健康、對身體好,但卻是瘦身地雷,包括運動飲料、營養機能飲料、牛奶及乳製品。

計太表示,運動飲料中含有大量的糖,除非是從事高強度訓練或運動量很大的人,其他人都應避免飲用,另外,營養機能飲料中其實含有糖、咖啡因,如果又喝了咖啡很容易造成咖啡因過量,孕婦更要特別當心。

▲▼能量飲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能量飲料也有礙瘦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喝牛奶則是「同時攝取糖和脂肪」,更容易發胖,計太建議,如果要在減重時喝飲料,應該以百分之百的純果汁取代運動飲料,用天然糖取代精製醣;喝黑咖啡取代營養機能飲料,但要注意不能過量;喝豆漿或杏仁取代牛奶,雖然都有脂肪,但前者對身體較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