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師撞死黃暐瀚母!超商樓上藏據點 還原酒駕時間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中市30歲方姓理髮師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的70歲陳姓母親,他雖否認肇事前喝酒,但被警方查出他在撞人前,就和朋友在KTV內飲酒。檢方認為方男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他在事發前後的完整時間軸也曝光,深夜KTV狂歡後先回家,之後開車出門4分鐘就發生車禍。

▼方男肇事後蹲在路邊滑手機。(圖/民眾提供)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實施酒測。(圖/民眾提供)

方男5日凌晨3時酒後駕駛賓士,行經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疑似未注意路況,高速衝撞70歲陳姓婦人,拖行50公尺才停下,導致對方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身亡。附近住戶說,自己住28樓都聽到「很沉重撞擊聲」,那一看就知道沒辦法了。

方男肇事後還以「受到驚嚇」為由,跑去超商買了1罐海尼根啤酒喝,疑似企圖規避酒駕責任。而該超商樓上,就是他正在裝潢的新店面。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表示酒測值會更高。(圖/民眾提供)

▲▼方男酒駕撞死人。(圖/民眾提供)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表示酒測值會更高。(圖/民眾提供)

方男進行筆錄時表示,4日晚間和友人去北區一間KTV歡唱,待到5日凌晨0時左右回家,強調在包廂內沒喝酒,為了要看正在裝潢的分店,凌晨3時許才又出門,當時天色昏暗,視線不佳看不到人,不是開很快,肇事後因太過緊張,才會到超商買酒喝「壓壓驚」。

但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打臉,事發時路邊一整排路燈都有亮,且他一連衝過好幾個閃黃燈,可見車速之快。另外,方男車上也被警方發現有毒咖啡包殘渣,但他辯稱不知怎麼回事、不是他的。至於所言是否屬實,有待採尿得知結果。

檢方5日晚間經過複訊,認為方男涉嫌酒駕不能安全駕駛而致人於死罪,涉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全案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詳情仍待釐清。

雖方男否認肇事前喝酒,但《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訪查KTV業者,確認他在KTV就有喝酒,打臉對方謊言,已將證據交由檢察官偵辦。

►方男撞死婦人完整時間軸:

5/4 22:00 北區KTV唱歌
5/5 00:30 回到工學路住家
5/5 03:20 開車出門去東興路店面
5/5 03:24 撞死婦人
5/5 03:27 店面樓下超商買酒
5/5 03:28 報案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台中賓士美髮師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方男是一名美髮設計師。(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台中賓士美髮師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方男轎車內部。(圖/東森新聞)

方男酒駕,賓士內部。(圖/東森新聞)

▼方男酒後開車出門要去看新裝潢店面,未料撞死人。(圖/東森新聞)

方男酒駕,是要去看裝潢新店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