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御飯糰」哪一款才是霸主 眾網齊推1口味:CP值最高

▲統一超商表示,輕食類產品「御飯糰」一年熱銷超過1.2億個,穩坐夏季輕食霸主寶座。(圖/統一超提供)

▲超商御飯糰口味好多,他好奇「哪一個口味才是霸主」。(圖/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灣超商販賣各種美食,除了基本的包子、熱狗漢堡到烏龍麵或便當,基本上三餐都能在超商解決。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各家超商都有推出許多口味的御飯糰,但不知道哪一個口味才是「霸主」,想知道大家的意見,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熱議。

網友在批踢踢表示,各家超商都有推出許多口味的御飯糰,像是鮭魚、肉鬆、蔥肉及魚卵等,不知道哪一個口味才是大家心中的「霸主」。他也懷念說,他以前非常喜歡小七賣的櫻花蝦飯糰,只是最近好久沒有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明太子龍蝦」、「哇沙米鮭魚」、「明太子龍蝦好吃」、「鮭魚或鮭魚卵」、「唯一支持鮪魚」、「鹹蛋黃肉鬆」、「二十年前的吻仔魚,超好吃,而且不到20」、「海苔有放鹽的都不錯」。

其中最多人提到的是雞肉飯口味,有人說「我之前是都吃雞肉飯啦」、「雞肉飯好吃,也不會很乾」、「雞肉飯CP值最高」、「只吃雞肉飯」、「最愛雞肉飯」、「小七雞肉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