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躺草叢被稱「阿北」 他三字經罵消防!酒醒忙道歉獲撤告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8月間因酒醉倒臥中壢區義民路旁草叢,路人見狀打119處理,消防人員到場救護時,不滿被稱為「阿伯」怒飆三字經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8月間因酒醉倒臥中壢區義民路旁草叢,路人見狀打119處理,消防人員到場救護時,不滿被稱為「阿伯」怒飆三字經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8月間中午喝醉酒後,躺在中壢區義民路二段路旁草叢,路人打電話給119協助送醫,黃姓消防人員到場後將楊扶起還稱呼「阿伯」,年僅50歲的楊男竟連續飆罵「X你媽」、「你他媽回家喝奶」等語,黃男事後報警提告;楊男酒醒後知道闖禍趕緊向黃道歉,並與其達成和解獲得原諒並撤告,桃檢5日偵結楊男依公然侮辱罪嫌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50歲的楊姓男子去年8月4日下午4時許被發現倒臥在中壢區義民路二段上草叢間,路人經過以為是路倒民眾打電話請119協助送醫,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興國分隊黃姓消防人員趕往救護,黃扶起楊男時稱呼為「阿伯」還好嗎?楊男不滿被叫老了竟連續怒飆「X你媽」、「你他媽回家喝奶」、「你這種咖小可以當救護車」、「叫你阿公啦」、「動你都嫌髒」等語。

黃男不滿遭楊男公然貶損其執行勤務消防員之名譽,事後憤而向中壢警分局提告,並附上密錄器影像光碟佐證;楊男事後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才驚覺自己酒後闖禍,除坦承犯行外,並私下向黃姓消防隊員致歉並達成和解,黃男事後出庭時同意撤回告訴,並同意檢察官依職權不起訴之處分,檢方認為楊男並無刑案前科紀錄,事後坦承犯行並與黃達成和解,偵結依公然侮辱罪嫌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豬隊友開車違停公車站!女毒梟見警盤查傻眼 原來包包藏高檔貨

►食品包裹挾「2.1kg海洛因」!收貨人獲無罪原因曝…檢:研擬上訴

►「旅客、居檢者」混住!70人遭隔離氣瘋 鄭文燦:諾富特是中央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