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教訓子女遭店員報警 虎媽連兩天上門嗆:換掉他不然會出人命

▲▼生氣,憤怒,罵,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一名林姓母親因在便利超商管教子女,遭店員目睹勸阻竟拿雨傘揮打恐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林姓虎媽在便利商店教訓子女,一旁黃姓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林女心生怨恨連續2天竟上門,當著另2名店員面前恐嚇,「請你們店長把他們換掉,不然遲早會出人命」等語,並指著櫃子上的酒瓶表示要K店員。士林地方法院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林女拘役30日,可易科3萬元。

林女於今年3月18日晚間9時許,帶著子女前往便利商店消費,便到一旁休憩區大聲喝斥教訓子女,一旁黃姓店員見狀上前制止勸阻並報警處理。

林女心生不滿,竟連續2天到便利商店找黃姓店員,第1天黃男並沒上班,林女竟對門市另2名店員嗆聲「請你們店長把他們換掉,不然遲早會出人命」,並指著店員身後酒瓶表示「不然我給他K下去」,甚至離開前更拿起手上雨傘,回頭稱「誰動我,我就給他K下去。」

第2天黃男上班,林女又跑去店裡,被其他2名店員發覺,擔心林女真的會做出危險事情,並要求黃男先行躲避。林女竟不死心,在門市大玩躲貓貓尋找黃男,甚至拿著布丁大喊,「有本事給我出來啦!我布丁一定要砸臉上。」

合議庭認林女因不滿被出言制止管教子女方式,竟連續2天前往便利商店出言恫嚇導致黃男心生畏懼,尚未跟黃男達成和解,念在林女犯後終知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

超渣光電博士周旋4女!結離婚各5次 她喜披婚紗見戶籍謄本嚇傻

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小弟入獄沒關係:你兒子哥來養  

超級明星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