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墜樓「四肢變形」亡!深夜爬上猛鬼國宅 網錯愕:很常看到她

▲網紅MC姐吃飯竟遭臨時演員揉奶性騷擾。(圖/網紅MC姐提供)

▲網紅MC姐猛鬼國宅墜亡。(圖/網紅MC姐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MC姐」26日晚間10點從萬華西寧國宅墜樓,送醫後搶救不治身亡,現場遺留印有貼文的紙張、包包。消息傳出後,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點名MC姐曾是「爆系社團名人」,突然傳出墜樓的消息,令人相當錯愕。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MC姐」26日晚間10點獨自跑到萬華西寧國宅,獨自前往5樓,接著從圍牆外墜下,當場四肢骨折、腿部變形。

警方、醫護人員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陳女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在場蒐證,找到遺留的包包、印有貼文的紙張。而陳女在臉書上留下的最後貼文,是前男友的照片,上方還附上「我走了,對不起,我真的很愛林OO」等文字。

▼MC姐在社群留言「對不起,我走了」,26日從猛鬼國宅墜落身亡。(圖/翻攝MC姐臉書)

▲▼MC姐在社群留言「對不起,我走了」,便在26日從猛鬼國宅墜落身亡。(圖/翻攝MC姐臉書)

消息曝光以後,立刻在網路引起熱議,被轉發到「爆怨2公社」。隨後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陳女是「爆怨名人」,沒想到突然傳出輕生的消息,讓人感到相當錯愕。

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曾經的爆系紅人,最後這樣收場,只能說,願她一路好走」、「之前在爆怨還常看到她po文,沒想到」、「當初在爆料紅了一時呢……怎麼想不開呢」、「爆系很紅的人耶~唉…R.I.P.」此外,也有人透露,陳女疑似精神狀況有問題,臉書上有許多負面貼文。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