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剛獵捕野生鱸鰻 泡野溪溫泉「險變成紅燒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唐振剛與潘君侖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節目,日前出外景錄影深入北台灣祕境,跟著達人獵捕野生鱸鰻,唐振剛穿著青蛙裝,潘君侖則換上泳褲,2人一出場與達人專業的防寒衣裝備瞬間差很大。潘君侖覺得不安、一度想打退堂鼓:「我裝備太不足,是不是要先回家了?!」但在達人的帶領下,2人短短2小時,成功達成任務還滿載而歸!

▲▼唐振剛、潘君侖。(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潘君侖捕野溪鱸鰻。(圖/八大提供)

節目自推出「雙帥主持」系列後,受到觀眾、粉絲熱烈關注,外景過程唐振剛和潘君侖不時互虧,替節目增添不少「笑」果。日前出外景錄2人挑戰獵捕野生鱸鰻,潘君侖故意趁唐振剛準備拉起漁網時,大喊:「究竟小剛哥會不會帶衰,害大家一尾都抓不到呢?」讓唐振剛備感壓力,也忍不住回嗆:「你少在那邊看戲,等下就換你。」沒想到前輩一語成讖,輪到潘君侖時,漁網沒撈到半條鱸鰻,讓他尷尬的只能傻笑,不敢正視唐振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振剛、潘君侖。(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潘君侖體驗野溪泡湯。(圖/八大提供)

接著2人前往四稜溫泉體驗野溪泡湯,溫度超高的泉水,唐振剛自告奮勇表示:「我走第一個!」沒料到在走進山洞不到一秒,唐振剛就大喊:「NO!NO!NO!太燙了,我要變成紅燒肉!」直到大家慢慢適應了溫度,心情大轉折,唐振剛讚嘆:「這是我體驗過這麼多野溪溫泉中,水量最多,又容易抵達的溫泉瀑布,真的很值得朝聖。」潘君侖事後也表示:「泡在這座大自然的浴缸裡,真的會讓人舒服到睡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