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鍋」大放送制霸禁區! 李德威:我不是開火鍋店,我開便當店

▲李德威。(圖/P.League+提供)

▲李德威。(圖/P.League+提供)

記者潘泓鈺/桃園報導

李德威季後挑戰賽G1制霸禁區,攻下12分、9籃板、5助攻、6阻攻,幫助台新夢想家以102比63開出紅盤。剛獲得健康便當代言的李德威賽後開玩笑表示,「我不是開火鍋店,我是開便當店。」對於今天的表現,他表示是因為桃園領航猿沒有洋將,讓他在禁區取得身材上的優勢。

「我不是開火鍋店,我是開便當店的。」在球隊大勝之後李德威賽後記者會顯得神情輕鬆,「整個賽季我都在禁區與洋將對抗,今天他們沒有洋將,相較起來輕鬆許多。而這3週多的練習,在今天也有很好的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航猿前夕宣佈例行賽受傷的里德(Davon Reed)、傑克(Kadeem Jack)復原狀況不佳,提前返美休養與治療,3名洋將只剩下喬登(Jordan Chatman)能夠使用,就算特例登錄為本土的戴維斯(Quincy Davis)從2月28日背傷後即時復出,仍無法幫助球隊在季後賽展現競爭力。

夢想家打出21比4開局,首節就建立29比11雙位數領先,一路壓著領航猿打,第四節末達到45分的全場最大領先,終場以102比63奪得成軍季後賽首勝,同時領航猿的63分,也打破1月23日新竹街口攻城獅的67分,聯盟歷史單場最低得分紀錄。

領航猿今天禁區攻勢也頻頻受阻,除了李德威6阻攻、杰倫(Jerran Young)3阻攻,團隊一共送出10次阻攻,因為沒有禁區型洋將,夢想家例行賽籃板數都是輸多贏少,但今晚以73比50遙遙領先對手,助攻數也是以25比17高於領航猿。

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