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太難?成大男大生「揉爛考卷」丟助教 狠嗆:X你X

▲▼期中考太難!成大男大生「揉爛考卷」丟助教 狠嗆三字經轉身離開(圖/翻攝Jacky Chung YouTube)

▲成大男大生考試沒多久就起身交卷。(圖/翻攝Jacky Chung 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國立成功大學剛在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 )的排名中超越國立台灣大學,卻爆出有學生在考試時大鬧的影片。據悉,一名成功大學的學生認為考試題目太難,將考卷揉爛後丟向助教,大罵三字經後離場。事後,原PO也在影片中解釋,這段影片2019年是某系的迎新活動,故意串通教授來騙新生。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日前指出,成功大學名列台灣第一,台大為第二名,兩間學校都在全球排名101至200名的區間。沒想到,有網友23日在YouTube上以「成大學生考卷太難不爽寫直接丟助教還國罵」為標題,PO出61秒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顯示,一名短髮男同學在期中考開始沒多久,直接站起來拿著考卷往演講台方向走,打算交卷。此時,助教傻眼地摸著頭說,「同學,我們現在沒辦法提早交卷。」

▲▼期中考太難!成大男大生「揉爛考卷」丟助教 狠嗆三字經轉身離開(圖/翻攝Jacky Chung YouTube)

▲男大生揉爛考卷後丟在助教身上,狠嗆三字經並轉身離開(圖/翻攝Jacky Chung YouTube)

短髮男大生則表明不會寫,助教回「不是啊,暑假應該就有發信說要開始背了啊」,男大生聽到後反嗆「不是啊,出那麼難誰會寫」,助教則繼續安撫說「這個東西佔5%,你確定不繼續寫?」

「X你X咧!」男大生突然暴走,將考卷揉成一團後丟到助教身上,瀟灑地轉身快步離開考場,讓許多考試到一半的學生抬頭觀看,而助教也用麥克風安撫同學說「繼續考試」。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不會寫也不要這樣」、「他的X你X好可愛」、「這麼兇?」「又學到了一招」、「好屌喔,希望他到時補修也可以這麼屌」、「助教開始領年終」、「現在學弟都那麼嗆喔」、「如果是我肯定是罵一罵,考卷丟完最後還是撿起來拿回去乖乖繼續寫。學分真香」。

事後,原PO在YT影片標題補上「串通好的」,並在下方留言處澄清,該影片是成大某系的迎新傳統,拍攝於2019年。學生會與教授談好,並派假助教、假學生演出一場戲劇,「被罵的助教是假的,考試也是假的,為了騙新生」,「會Po上來是因為聽說這個傳統好像沒了,所以想說紀念一下才發上來的,大家不要太認真啦~不然考試的時候怎麼可能用手機拍咧」,「至於影片中那個罵人的同學 該堂課有沒有被當掉就不多說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 Apple AirPods Pro搭配無線充電盒」特價5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