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斬2年婚 網重提昔日緋聞…灌爆陳曉微博勸離婚:還等什麼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和馮紹峰結婚,隔年生下兒子「想想」,23日上午突然宣布離婚,無預警結束2年多的婚姻,消息瞬間震驚各界,不禁好奇背後情逝主因,還有網友跑到她過去緋聞對象陳曉的微博留言,勸對方也趕緊離婚,並喊話2人交往,行徑令人傻眼。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馮紹峰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和馮紹峰近年婚變消息頻傳,雙方卻始終沒有對外發聲,如今突然宣布離婚,掀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推測起夫妻感情生變的原因,而過去和她傳過緋聞的男星陳曉,也意外受到波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和陳曉2013年曾合作電視劇《陸貞傳奇》,外型登對成為不少觀眾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不僅在拍攝期間默契十足,男方也坦承過對女方有好感,更多次被捕捉到互動親密的畫面,令交往傳言不脛而走。不過兩人從未公開認愛,直到2015年男方和陳妍希爆出戀情、結婚生子,女方接著在2018年情定馮紹峰,才讓這段緋聞告一段落。

▲趙麗穎和陳曉因戲傳出交往傳言。(圖/翻攝自微博/陸貞傳奇)

▲趙麗穎和陳曉因戲傳出交往傳言。(圖/翻攝自微博/陸貞傳奇)

怎料,隨著趙麗穎恢復單身,她和陳曉的舊聞再次被網友翻出,不少人湧入男方微博,留言「趙麗穎離婚了,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和陳妍希離婚,把小趙追回來」、「你倆一直是我的意難平」、「心裡還是覺得陳曉跟趙麗穎最配的」,行為令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傻眼。

▲網友希望昔日緋聞對象陳曉也離婚。(圖/翻攝自微博/陳曉)

▲網友希望陳曉也離婚。(圖/翻攝自微博/陳曉)

►媽期望高用激將法教育 夏于喬超自卑:是不是不愛我?

►潘裕文唱歌一半「突心跳飆破180」 喊話:有沒有人幫我...竟沒人理

►KEY找到同好「跟女主持人耍瘋」!珉豪森77:你們自己開節目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