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偷竊紀錄曝光 國民黨點名「這三人」:東西到現在還沒還

▲▼國民黨控綠委是偷竊慣犯。(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控綠委是偷竊慣犯。(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23日指控立法院加裝新型監視器,是針對在野黨進行政治偵防;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反擊,是因為國民黨在2004年宣稱被遭小偷所以才裝的監視器,而國民黨晚間也透過臉書抨擊,民進黨過去就曾偷過國民黨的東西,甚至到現在都還沒還,若是真的為安全考量,應將監視器對準自己。

國民黨指出,立法院在國民黨團前面加裝兩隻新型監視器,一開始宣稱監視器只有錄影功能,但是立刻被發現,這兩支監視器具有「收音功能」、「遠端監控功能」、「夜視功能」、「紅外線功能」。

國民黨也發現,民進黨團門前居然沒有架設監視器,如果真的是為了安全考量,為什麼民進黨團就不需要架設?因此質疑民進黨,就是針對在野黨進行政治偵防。

國民黨指控,立法院完全沒有事前溝通,任意監聽、監看在野黨當然會引起各方疑慮,如今不好好向人民提出解釋,反而還在做梗圖帶風向,簡直是在污辱人民的智商。

此外,國民黨也提到過去遭民進黨偷東西的事實;一次發生在2017年,朝野正在攻防前瞻建設預算案時,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就偷偷搬走國民黨團的汽笛瓦斯,到現在還沒還!另一次發生在2020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和邱議瑩,還在議場把國民黨團的音箱搬走。

國民黨認為,如果立法院真的是考量安全,防範小偷,請把監視器對準民進黨團,紀錄民進黨立委是不是又把在野黨的物品偷偷搬回辦公室。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立法院變海底撈? 陳玉珍爆安裝監視器遠端監控國民黨
► 國民黨團也有「海底撈」監視? 立法院出面回應
► 費鴻泰要求游錫堃為監視器道歉 預告下週安排林志嘉專案報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