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飛來烏龜」!整隻砸穿擋風玻璃撞進車內 她慘破相爆血

▲▼ 開在高速公路上天外飛來一隻烏龜。(圖/翻攝自臉書/Nicole Marie Bjanes)

▲ 沃盧西亞郡2016年也曾發生烏龜撞破擋風玻璃的事件。(圖/翻攝自臉書/Nicole Marie Bjane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高速公路上一旦發生事故,嚴重可能危及性命,美國21日卻發生一起特別的案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駕車載著母親,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未料空中竟飛來一隻烏龜,堅硬的龜殼直接撞破擋風玻璃、衝進車內,還劃破母親的臉部,也讓2016年一起類似事件重新浮上檯面。

《戴通納海灘新聞日報》(Daytona Beach News-Journal)報導,這名71歲婦人21日上午搭乘女兒駕駛的車輛,途中突遇不明物體撞破擋風玻璃、劃傷她的臉部。她女兒趕緊靠邊停車,忙著報警時有一名陌生的駕駛停車幫忙,便請對方查看究竟是什麼東西打破玻璃,未料他竟回答,「那裡有隻烏龜!」

這名女兒撥打911後說明,「我們在95號州際公路上,有東西穿破擋風玻璃,砸到我媽媽的頭,流了好多血。」調度員馬上請她先以毛巾按住母親傷口,直到救護車趕到。她當時一面為母親止血一面無奈表示,「她的運氣真是太糟了。」

珀特奧蘭治市警方發言人弗萊明(Andre Fleming)證實,婦人一隻眼睛上方被劃出1.3至2.5公分的傷口,意識清楚,馬上被送往附近健康醫療中心治療。他也補充,這隻烏龜活了下來,僅龜殼上留下刮痕,已被消防員帶到案發現場附近的樹林放生。

事實上,這並非沃盧西亞郡第一起「天外飛龜」事件。佛州高速公路巡警蒙特斯(Kim Montes)說明,該郡上一次發生類似事件是在2016年,當時一隻烏龜遭一輛車撞擊後飛起,才會撞破另一輛車的擋風玻璃。

Apple AirPods Pro大促銷!特價只要5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