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龍迷擠爆洲際三壘側 24日龍象大戰內野完售!預售票破萬張

▲龍象大戰主題日 。(圖/球團提供)

▲龍象大戰主題日 。(圖/球團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4日在洲際主場對戰味全龍,兩隊聯名主題日「龍象大戰」,重現一三壘側主客場球迷壁壘分明盛況,兄弟球團表示,當天內野票已完售,整體預售票超過1萬張。

場外舞台還有兩隊吉祥物小翔與威弟的「羅馬競技生死鬥」、「拆啦!椅子拆起來PK賽」,及兩隊啦啦隊合體「龍象女孩拍照見面會」,5局中場在球場內則有「加油棒丟起來!」活動,由兩隊球迷進行PK賽,透過活動重溫早期職棒的狂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日內野座位分為一壘側主場中信兄弟應援團、三壘側客場味全龍應援團,兩隊應援團、啦啦隊、吉祥物將復刻職棒早期的傳統應援,兩隊都有小喇叭吹奏,分別在左右外野往內野的空橋處。

兄弟球團表示,24日龍象大戰預售超過1萬張,內野票券已完售。當天開賽時間17:05、進場時間14:00,內野入場可以獲得限量「激情加油棒」。

入耳式藍芽耳機首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