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女淪繭居族!12年目睹父母死複製伴屍悲劇 鄰曝家變內幕

嘉義竹崎伴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竹崎再傳伴屍案的悲劇。(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嘉義縣竹崎鄉12年前發生男子死亡、妻女伴屍案,16日這名妻子陳屍住處,女兒兩度伴屍多日。根據了解,女兒曾經就讀明星高中,後來家中遭逢重變,名校女變成繭居族。他們唯一信任的前村長過世後,附近更是沒人知道這戶人家的狀況。直到呂婦過世多日、飄出味道後才被發現。

死者鄰居透露,男屋主早期因經商失敗,後來改重果樹維生,沒想到果樹又遭不明人士毒死,從此全家對任何人都無法信任、斷絕往來。屋主女兒原本成績優異,曾就讀明星高中,但高二後出現怪異行為,封閉自我。

根據了解,12年前男屋主過世,母女2人就發生伴屍引發外界關注,時任村長就請託加以注意母女狀況,而前村長也是母女唯一願意交談的人。但前村長過世後,母女2人又開始自我封閉。如今呂婦過世、昔日的名校女又重演12年前的悲劇,鄰長指出,社福、衛生單位一定要做好治療及安置,不然悲劇還會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