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變色1年了!羅志祥年燒1千萬吃老本 周揚青、愷樂近況差超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周揚青去年4月23日發出「毀滅式分手信」與羅志祥情斷,揭露男方劈腿「多人運動」、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轟動一時。如今期滿1周年,相較於事業運大開的周揚青,小豬演藝事業仍未有起色,外界推估他1年開銷至少1千萬起跳,零星收入根本入不敷出,眼下只能靠吃老本苦撐。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1周年。(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今滿1周年。(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揮別羅志祥之後,本身就有百億身家背景的周揚青專心埋首工作,事業運大開,不僅與友人合作開公司,靠著經營的網拍服裝品牌賺進大把錢財,前陣子還登上真人秀節目《潮流合夥人》,再度拓展知名度,憑著直率性格與過人的時尚嗅覺,獲得觀眾正面印象與評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圖/翻攝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恢復單身後事業運大開。(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相較於周揚青,愷樂被羅志祥解約後,至今仍從演藝圈神隱,傳出以「自囚式」方式自我封閉,暫時仍無法踏入復出第一步。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1周年。(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至今仍持續神隱中。(圖/翻攝自愷樂IG)

至於力求復出的小豬,雖然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近來更拍攝環島題材,努力挽回演藝形象,但成果似乎不如預期,點閱率如雪崩式下跌,拍片至今1個月多累積116萬觀看次數,粗估約僅能分潤台幣3萬上下,外界推估恐怕遠遠低於拍攝成本,與以往動輒破億的錄影薪酬相比,更是呈現極大反差。

▲▼羅志祥新影片教減肥。(圖/翻攝YouTube/羅志祥)

▲▼羅志祥喬裝現身西門町街頭。(圖/翻攝YouTube/羅志祥Show TV)

▲羅志祥近來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圖/翻攝羅志祥YouTube)

對比零星收入,羅志祥固定支出十分可觀,光是公司「創造力娛樂」及東區潮牌店的租金及人事成本,就要年燒近千萬資金,加上他名下4間房子的高額管理費及平日生活費用,一年至少花費1千萬以上,只能靠吃老本過活。

不過,羅志祥出道至今已超過27年,期間在唱片、戲劇、綜藝領域都有發展,在醜聞爆發之前,更在大陸接下多檔綜藝節目與代言,早就賺進億萬身家,應不需擔心經濟狀況。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樂天女孩驚見新成員「真面目超驚悚」! 穿真理褲轉正面…網崩潰

►三上悠亞同床男友「媽親睹震撼一幕」! 黑歷史被揭:國中長最醜

►鍾欣怡、孫樂欣「半年無性生活」! 當街大吵摔手機…7年婚爆危機

►情變羅志祥「明滿1周年」! 周揚青1動作疑暗示「2人真實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