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1萬補習只考59分! 恐龍家長氣炸「興師問罪」被原本分數打臉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中國重慶一名家長花了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1萬元)讓上高三的孩子補習數學,沒想到孩子只考了59分,讓家長相當氣憤,認為花了錢還沒效果,直接衝到數學培訓機構大鬧。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沙坪壩區公安分局20日下午3時許接獲三角碑某培訓機構負責人報案,稱有1男2女至培訓機構鬧事,警方到場後了解狀況,被指鬧事的楊姓男子表示,他的孩子高三,為了提升數學成績,他陸續繳納了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1萬元)的補習費讓孩子補習數學,沒想到近日的模擬考,孩子只考了59分,讓楊男相當生氣,覺得被騙,便聯合家人到培訓機構討個說法。

不過培訓機構負責人解釋,楊男的孩子在補習前數學只能考20多分,補習之後現在能考到59分,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家長不僅不認可培訓機構的工作,還語言辱駡威脅。

警方聽完雙方說法後,告訴家長不應該把孩子的成績全盤寄託在重金補習上,若是認為收費不合理,應向教委等相關部門投訴,同時也建議培訓機構負責人將收費標準、學生上課簽到記錄等向家長出示,證明自己沒有偷工減料。雙方最後也承諾冷靜處理糾紛,商討後續事宜。

延伸閱讀
小嫻突精心打扮!金剛見「甜美模樣」嚇一跳 網狂讚:電死人
他光顧鳳梨園採光1千顆金鑽鳳梨 主人發現氣炸原來是賊
媳婦臨盆「劇痛生產」婆婆不准打無痛 她一生完跳下床暴打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