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女伴笑他3指騎車:濕濕的…下一秒「3貼探頭」爬出!18秒展神技

▲▼後座女伴笑他3指騎車:濕濕的…下一秒「3貼探頭」爬出!18秒展神技。(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後座女伴笑3指騎車,他說:濕濕的…(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一段騎車實況影片23日在臉書瘋傳,後座女乘客記錄下,男姓友人騎車手握油門,只靠3隻手指捏著,而且理由是疑似摸到「濕濕的東西」,下一秒,兩人親眼目睹一隻灰色大老鼠從車頭爬上來,讓騎士嚇得「啊啊啊啊啊!」尖叫甩手。過程驚悚,眾人跟著緊張兮兮,就怕釀成事故,好在結果兩人保持鎮定,平安無事。

這段短短18秒的影片近日在臉書瘋傳,有網友轉發上「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只見後座女乘客持手機拍攝限時動態,傻眼直呼「我不懂他為什麼這樣握,他說因為握把剛剛有『濕濕的東西』噴過來。」身穿白色長袖的男子,竟只伸出3隻手指,用力緊捏著油門,就這樣以約時速43公里的速度騎車,詭異的理由讓她相當不解。

▲▼後座女伴笑他3指騎車:濕濕的…下一秒「3貼探頭」爬出!18秒展神技。(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下一秒「3貼乘客」探出頭狂竄!騎士18秒展神技。

下一秒女乘客就拍到,騎到一半,竟突然出現第三名乘客「灰色大老鼠」,一路跟著他們搭便車兜風,從車頭燈附近探出頭來,一邊聞一邊快速往儀表板上爬行,騎士手被牠的鼻子碰了一下,當場嚇崩「啊啊啊啊啊!」地尖叫出聲,並不斷大力甩手,飆罵「X你X」,企圖甩開噁心的感覺,女乘客才驚覺「老鼠…X小」。

影片引發熱烈討論,「X你X嚇死」、「我應該會跳車」、「真的是X小」、「是我會雷殘了,嚇死」,其中不少網友驚訝直呼「沒摔真厲害」、「真的好噁,牠還舔了一下」、「超恐怖,可是好好笑」、「」、「車主技術高超,竟然沒雷殘,佩服佩服」,甚至開玩笑說「老鼠表示:我當時害怕極了」、「雖然很危險,但很好笑」、「牠只是剛從餐廳下班,回家搭順風車的米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