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葉君璋解密2好球後突然喊暫停 田澤純一三振張進德

▲▼中職田澤純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澤純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味全龍在九局下二出局一壘有人,終結者田澤純一對張進德投到2好球之後,總教練葉君璋突然喊暫停,暫停之後田澤純一用高球三振張進德,葉君璋賽後解密。

田澤純一在21日驚險化解一出局滿壘危機,以1分險勝富邦,22日在3比2領先時,二出局後被李宗賢打出安打,面對張進德連投2好球,葉君璋卻喊暫停上去,下一球就投出再見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當時是田澤純一要捕手上去,但捕手的暫停次數用完了,教練還有一次暫停機會,就喊暫停上去,也不知他說什麼就走下來了。

他表示,應該是田澤純一想要投高球,但捕手一直未接收到,教練才喊暫停上去。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