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洗菜空氣槍奪高分…首曝上場心情 私下甜美歌聲超圈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洗菜在大學時期曾是籃球校隊的小前鋒,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後,精采的表現獲得許多好評,怎料日前在棒球比賽擔任二壘手時,王家梁因煞車不及撞到她的膝蓋,內側韌帶因此斷裂,但她仍努力練習為藍隊付出全力,在空氣槍項目拿下人生中第一個大會紀錄,對此她22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心境,獲得大批網友按讚。

▲《全明星》洗菜空氣槍奪高分…首曝上場心境 私下甜美歌聲超圈粉。(圖/翻攝自Instagram/jumi0118)

▲洗菜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上漲許多。(圖/翻攝自Instagram/jumi0118)

《全明星運動會2》日前播出空氣槍項目,藍隊的洗菜表現亮眼,第一發就射出滿分10分,最後總分加起來43分,成為全場最高分,在後續訪問中提到,因為自己腿部韌帶受傷,之後的比賽很可能都無法參加,因此想說至少不用動到腳的項目,也要努力練習為藍隊爭光,節目播出後,她的精彩比賽過程也獲得大批鐵粉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明星》洗菜空氣槍奪高分…首曝上場心境 私下甜美歌聲超圈粉。(圖/翻攝自YouTube/全明星運動會)

▲洗菜雖然受傷,但仍努力為藍隊奪下好成績。(圖/翻攝自YouTube/全明星運動會)

對此,洗菜也在22日於Instagram寫下心得,坦言自己在上場前相當緊張,一舉起槍準備射擊,手臂跟心臟都震到不行,當下心裡只想著「拜託一定要射好,不然就是一個沒用的廢物掰咖了」,一字一句都顯示出想為藍隊奪下好成績的心情,她也透露錄影時,所有選手必須面對十幾台攝影機、幾百隻眼睛,壓抑內心的恐懼才能上場比賽,因此不管是藍隊還是紅隊,每一個人都是需要被鼓勵的,一番正能量且真性情的話語,吸引了許多網友按讚,留言支持「洗菜神射手」、「你超棒,是我心中的MVP」、「希望洗菜早日康復,藍隊需要妳」,引起熱議。

▲▼全明星運動會。(圖/台視提供)

▲《全明星》洗菜空氣槍奪高分…首曝上場心境 私下甜美歌聲超圈粉。(圖/翻攝自Facebook/洗菜 - 籃球女孩)

▲洗菜發文揭露空氣槍上場時的心情。(圖/台視提供、翻攝自Facebook/洗菜 - 籃球女孩)

此外,洗菜除了運動神經亮眼之外,她還會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近日上傳了一段彈吉他演唱《阿拉斯加海灣》的片段,只見她穿著淺黃色的籃球衣,一頭秀髮披在胸前,陶醉地閉上眼睛輕聲歌唱,清新、甜美的沉穩歌聲獲得大批粉絲讚賞「好聽到耳朵懷孕」、「洗菜簡直是被籃球耽誤的歌手」、「已經被圈粉了,喜歡洗菜」,目前粉絲人數已經突破31萬人,人氣相當高。

►曾愷玹37歲生日「合照2網紅」 淡出演藝圈8年…凍齡近況美翻了!

►被誤傳「不洗澡」遭專家砲轟 楊丞琳嚴肅發長文澄清:媽媽很擔心

►女星飯店隔離「iPad砸頭」爆血 傷口太深險破相…大陣仗緊急送醫

►明道直播間太豪華遭疑「key背景板」 起身揭真相…公司裝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