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花搭高鐵「位置有人坐」!她看車票上前趕人 下秒轉頭痛罵姊姊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搭乘公車、高鐵等大眾運輸仍要配合戴口罩。(圖/記者林敬旻攝)

▲女子跟姊姊搭高鐵,發現位子有人坐了,只好上前請對方起來。(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女子20日與姊姊搭高鐵南下,上車時發現位置有人坐了,因此上前告知,沒想到聽完對方的說法,秒轉頭罵爆姊姊,「覺得對那位先生超級不好意思…。」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她20日與姊姊從台中搭高鐵南下,看到列車進站時,姊姊急忙喊她,要求趕快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人匆忙上車以後,依照車票找到位置,卻發現有名男子坐了,於是上前告知對方。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他們上錯車,嚇得丟下一句「不好意思」,就趕快找列車長說明狀況。

▼沒想到,仔細一看車票,姊妹花才發現上錯車了。(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搭高鐵發現位子有人坐,趕完人轉頭罵爆姊姊。(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不過,由於太過匆忙,2人忘記向該名男子好好道歉,「姊姊被我罵爆了,覺得對那位先生超級不好意思…。」

眾多網友看完糗大的事蹟,忍不住在下方留言,「尷尬爆了」、「上車前,要先看車號」、「一般不是都會拿車票出來對一下嗎?對方也太紳士了吧」、「上錯車也是滿天兵的。」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台中站時常出現這樣的情形,南下、北上都有可能,尤其是直達車更容易有這種狀況,以後搭車前,仔細比對一下車號,就能避免類似事件出現。

►「dyson髮造型器」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